池啾啾又困了.

爱发花电:池啾啾.
本人乱炖党 欢迎点梗提供脑洞

我好想你 ④①

《我好想你》ABO文学

“I miss you so.”


————————————


马嘉祺微微低着头,双手已经在膝盖前绞着,说不出来的紧张。

忽然,一双迥劲有力的大手,就这么伸了过来,把马嘉祺的指头一根根的掰开,再顺势牵住。

低沉有力的声音,回荡在马嘉祺的耳边。

丁程鑫的声音不带一丝玩笑:“我愿意。”

那眼神,也没分给马嘉祺一分一毫。

但偏偏,就是这样简单的三个字,让马嘉祺彻彻底底的走神了。

就算曾经,两人再好的时候,他多少次和丁程鑫说要结婚,丁程鑫都不同意。

结果,现在却这么轻易的就达成了。


那种恍惚的感觉,让马嘉祺觉得太不真实了。

这样的恍惚,连工作人员询问自己的时候,他都没回过神。

一直到丁程鑫贴着马嘉祺的耳朵,沉声说着:“想什么?问你话呢。”

他才猛然的回过神,带着歉意看着工作人员:“我愿意。”

工作人立刻点头,把结婚协议放到了两人的面前,指出签名的地方。


丁程鑫的笔锋极为有力,快速的在协议上签了字。

马嘉祺的手却停在纸上很长的时间,最后几乎是在丁程鑫灼热的视线里,他才一笔一划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再然后,他和丁程鑫的身份证,从未婚变成了已婚,落下了彼此的名字。

就这样结婚了?

从婚姻登记室走出来很长的时间,马嘉祺都没从这样的恍惚中回过神。


“唔……”忽然,马嘉祺惊呼一声。

他被丁程鑫沉沉的压在了车门上。

丁程鑫的声音低沉有力,迥劲的大手就这么捏着马嘉祺的下颌骨:“身份证上配偶栏的名字变成我,不是你最大的愿望?现在实现了,还这么不情不愿的?”

他一字一句的问着马嘉祺,浸染了墨色的眸光,沉的吓人,仿佛要将马嘉祺彻底的卷进去。

“以前没脸没皮缠着我的架势去哪里了?”丁程鑫见马嘉祺不说话,又问了一句。


“刘耀文。”黑暗中宋亚轩轻轻喊了他一句。

“嗯?”刘耀文本来低头看着女儿的睡颜,抬头时脸上还残留有淡淡笑意。

院外0点的钟声响起,宋亚轩的声音清晰传入他的耳朵,宋亚轩说:

“情人节快乐。”

刘耀文心头一颤,就静静地看着宋亚轩,不知过了多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情人节快乐。”

那是六年里除去与女儿的相处外两人少有的,不掺杂任何情欲的温情时刻。


思绪拉回现在,刘耀文看着宋母和陈志羽,心里波涛汹涌可面色却十分平淡地道,“所以妈是怎么想的呢?”

宋母拉着身旁陈志羽的手说,“你看小羽啊,年轻又家世好,还和亚轩青梅竹马的,他最合适不过了。”

年轻?可能生丫丫比较早,以至于宋母忘了,陈志羽可比他还大一岁呢。

“妈,这件事情您问问宋亚轩的想法吧,我没什么意见。”刘耀文衣服都快被自己的手指搅烂了,可面色除了些许苍白外也依旧看不出什么。

刘耀文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宋家的身份地位,哪怕有奶奶和公公给自己撑腰,在自己和宋亚轩结婚之前宋母也对自己虽然算不上好可也是说得过去的,从小到大宋亚轩有的东西自己几乎也会有,可他毕竟是寄人篱下的,在宋家自己没什么话语权。

宋母本来就对他不喜欢,自从自己流产后态度就愈发不好,今天的情况他早该想到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宋母没想到刘耀文这么冷静,一时间有些愣住,她还没见过哪个Omega 对自己的Alpha 娶别人这般平静。

但是很快她就反应过来,“那就好,亚轩那边我去和他说,妈和邵元那边你和我一起去说,他们两疼你,肯定会听你的。”

让他去劝奶奶和爸?

当初宋母不同意他和宋亚轩的婚事,是爸和奶奶强硬的定下这门婚事,当初结婚前夕爸还特意找了宋亚轩谈话提醒他结婚了就得注意收敛,自己孕期奶奶还亲自下厨给自己煲汤,现在要让他去说服爸和奶奶同意给宋亚轩娶其他Omega?

刘耀文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头涌起的无名怒火,声音微微有些颤抖,“如果陈少爷要和亚轩结婚的话,我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对丫丫好,其余的我都能接受。”

“这个你可以放心,我对丫丫一定视如己出。”见刘耀文答应,陈志羽脸上笑意愈发明显。


就在宋母还想说什么的时候,门口却传来声响。

“妈?”宋亚轩看见客厅内的三个人有些惊讶,注意到不应该出现的人时眉头微皱。

“丫丫呢?”刘耀文注意到他身后没有女儿的身影,着急地问。

“送去老宅了。”宋亚轩换好鞋,先回答了刘耀文再去看向母亲,“您怎么来了?”

“亚轩啊,妈和你说个事。”宋母朝宋亚轩招招手,示意他坐到自己这边,“坐过来。”

“轩哥。”陈志羽笑意满满的打了个招呼。

“嗯。”宋亚轩看了眼母亲身旁的陈志羽点了点头算是回应,随后却对刘耀文说,“坐过去点。”

刘耀文一愣,有些意外的看着宋亚轩,却还是下意识的给宋亚轩让了位。

陈志羽大概也没想到宋亚轩会忽略宋母的话,还以为他会坐在自己旁边,脸上笑容明显一僵又很快恢复过来。

见儿子忽略自己的话,宋母脸色都有些难看了。

“亚轩!”宋母皱紧眉头说。

“妈,我一个已婚Alpha不和自家Omega坐一起反而去坐在一个外人旁边不合适吧?”宋亚轩的手很自然地搂上刘耀文的腰,轻笑着回答。


——


普天同庆🎉!鑫祺领证结婚啦!把公屏打在百年好合上🤭

你轩哥表示虽然爱玩但有老婆,外人勿沾边🤣

关于这一段耀文的想法和鑫祺的一些问题会放在评论区的,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剧情哦


我终于来更新啦🧐

求长评求反馈求推荐求三连🥺白嫖达咩!

也欢迎大家随时来提问箱找我玩啊🤭

评论(47)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