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啾啾又困了.

afd:池啾啾.
本人乱炖党 欢迎点梗提供脑洞

错爱



《错爱》风戏


​无情暴戾风X隐忍痴情戏


冷杉AX玫瑰O


白月光文学


非典型先婚后爱


追妻火葬场


“对我来说 这是开始的地方 也是该结束的地方”



严浩翔缓缓闭上眼睛,泪水从眼眶中滑落


疼痛让严浩翔渐渐麻木了,心里的痛已经超过了身体上的疼痛


过了许久,直到严浩翔昏过去,马嘉祺也未停下来,又将严浩翔弄醒


房间温度逐渐升高,空气中冷杉与玫瑰密不可分


本该是在枝头绽放的玫瑰,此刻却掉落在了尘埃里



过了良久,突然传来的冰冷让严浩翔睁开了眼睛。


是马嘉祺用冷水泼醒了他。


严浩翔愣在原地,身体微不可查的轻颤了一下,虽然这时候是夏天,可突然被冷水这么一泼也还是有点受不了。


“起来。”马嘉祺冷着脸说。


“嘉祺哥……”严浩翔感觉自己全身的骨头都如散架一般疼痛,两腿之间传来难以言喻的感觉,更是疼的火辣辣的。


严浩翔强忍着痛意慢慢的爬了起来,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将一套仆人的衣服扔在了地上,冷冷道,“衣服换上,和他们一起干活,别以为嫁给了我,就是这个家的主人。”


说完马嘉祺径直离开,看都不看他一眼,徒留严浩翔一个人愣在原地。



严浩翔弯下腰去将被扔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走进浴室慢慢的将被撕的早已没法看的婚服脱了下来。


看着一旁破烂不堪的婚服,严浩翔无力的靠着墙,整个人瘫坐在了地上。


自己的第一次没有任何的欢快,有的只是撕裂的疼痛和爱人的羞辱……


没有什么比爱的人恨自己更让人绝望的事情了吧……


严浩翔抬头看着浴室镜子里浑身青紫暧昧痕迹的自己,身心疲惫的闭上眼睛,泪水顺着仰起的脸颊掉落。



换好了衣服严浩翔走下来,被一个管家服饰的人叫住,“严少爷。”


“是有什么事嘛?”严浩翔抿了抿唇,马嘉祺让他干活,他也不知道做什么。


“把这个给马总送过去,马总在后花园的泳池那里。”管家的语气不是很好,强硬的塞给他一个托盘,上面放着饮料与水果,说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严浩翔拿着托盘有些不知所措,严小少爷哪里做过这种事情,看着手里的东西深吸一口气,往后花园走。


严浩翔端着托盘慢慢的往游泳池那个方向走去,边走边想。


其实,严浩翔对御园还是挺熟悉的,以前马嘉祺经常邀请到肖天风来御园做客,肖天风总是会带上自己。


每一次,自己都只能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马嘉祺和肖天风,不停的嬉戏玩闹。


那时的马嘉祺,笑的很温柔,就这样让自己沉迷,只是那时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嫁给他,他该庆幸自己幸运吗?


严浩翔走到游泳池边停下。


马嘉祺像是知道他来了似的从水里越了出来,用手将自己的头发往后捋,晶莹的水珠从他棱角分明的脸庞滴下。


强壮有力的腹肌暴露无疑,马嘉祺虽然看着清瘦可腹肌胸肌该有的都有,严浩翔看着他,小脸不禁一红。


严浩翔慌忙将东西放下,就准备转身离去。


“站住。”马嘉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严浩翔脚步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看着他。


“马总,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吩咐的嘛?”


“过来。”马嘉祺拿着杯子,静静注视着杯子里冒出的气泡。


听着他的话,严浩翔不知为何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马总,如果您还需要什么的话我马上就去…”


话还没有说完,马嘉祺便走到泳池边把他拉下了水。


严浩翔惊慌的不停挣扎,慌乱的说,“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我不会游泳!”


马嘉祺不顾他的挣扎,死死的抓住他,将头贴到他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是吗?那试着尝尝那种窒息的感觉,如何?”


听到他的话,严浩翔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抗拒地看着马嘉祺。


就在这一瞬间马嘉祺将他的身体按入水中,严浩翔不停的挣扎。


冰凉的水不停的灌入他的口鼻,窒息的感觉快速传来,伴随着的是一阵阵天旋地转的眩晕感接踵而至……



可怜小严,无情小马🧐


咳咳咳,将近一年我终于更新了🤭。

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